close

首先 這是拖得非常久的開箱文(還敢說

其實原本沒打算分享的 但沒看到太多人來分享 所以我就來分享囉

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 有什麼不足 請多包涵wwww

 

我所跟的就是南優賢鼎鼎大名(?)的親媽站-HONEY TREE的OGS RETURNS安可場集資(轉圈

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集資有什麼吧

以下 內容與價格

韓幣3萬元 : 

扇子/明信片*4/不織布SLOGAN/夜光手環*2/WORLD TOUR MINI PHOTO BOOK (A5size,共36p)

DSC05230_副本-2.jpg  

想看大圖的 可以去相簿 -> http://twyc97.pixnet.net/album/set/11757963

 

個人覺得這價錢與東西的價值算很不錯拉

雖然無限的站子跟其他團體的站子比起來 是東西有點少 然後有點貴

但畢竟意義不同嘛~~~其他團體的站子都是直接出寫真 我們都是集資嘛哈哈哈

不過拿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!!!!!覺得花的很值得!!!!!!

我當時是在安可場的場外面交的 當時看到甜蜜樹姊姊還很高興(高興屁 雖然台灣場就看過了 但見到她還是有見到偶像的港覺

而且在看末場演唱會前拿到 格外有感覺 立刻在路邊(?)就拆來看了

好!!!廢話有點多 馬上拉回正題!!!!!

讓我們一個一個來看吧!!

 

首先 這是這次的手幅

DSC05234_副本.jpg  

這手幅是不織布的材質 摸起來很棒!手幅的設計很簡單 就是優賢LOVE

姊姊整個就一直是優賢=愛的路線阿!!!!!!!

對優賢就是一直充滿愛的感覺

 

再來 讓我們看看夜光手環~~~

DSC05235_副本.jpg  

一個是藍綠色的(只是我沒拍好=_= 另一個是黃色的

這個材質比我想像中好更多!!!

很堅硬 可以永久保值的感覺~~~不像外面買的那種一次式軟軟的那樣 

但我不敢去動它 我收藏就好哈哈

 

再來是 扇!子!

DSC05236_副本.jpg  

這是背面

DSC05238_副本.jpg 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有兩個XDDDDDDD

因為我記得只有記者會上的那個 然後舊的那個是不給海外的(?

反正不管了 有多拿一個超開心>_______<

因為台灣場沒買到舊的那個XDDDDDD

照這兩個看來 姊姊應該很喜歡看優賢嘟嘴巴XDDDDDDD

 

接下來 是明信片!!!!!將將!!!!!!!!!!!(不要發出怪聲

DSC05239_副本.jpg  

明信片世巡期間一直都有 可是各國好像都不太一樣 照片會一直更新~~~

而這次安可集資是這4張漂亮的(?)優賢wwwwww

右下那張的髮色真的很台欸XDDDDDDDDDD

然後左下的髮色真的太喜歡了

而且他那天又把頭髮抓的很好看阿!!!!!!!!!!!!

 

最後!!!!!!!!!!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寫真書拉(打滾

就是真的很MINI的ㄧ本 蠻薄的 可是裡面充滿著各種優賢阿!!!!!!!!!!(鬼叫((妳夠了##

這是這次的寫真封面

DSC05240_副本.jpg  

很有氣勢的封面

封面接近黑白 可是非常有sense!!超喜歡的~~~~

DSC05242_副本.jpg  

這是寫真的第一頁 跟封面差不多 但是印的比封面清楚點~~

先說一下 這本寫真 姊姊並不是照場次來排版

照我看來 應該是依演唱會中進行的順序來排~~~

所以場次是混在一起的!

可是把不同場次排在一起 更可以看到每場同個橋段中的優賢~~~

DSC05246_副本.jpg  

這是剛開場時帥氣的優賢阿!!!!!!!!!!!!!!

這張拍的很有意境 很漂亮

DSC05245_副本.jpg  

再來 這是優賢演唱會中的簽名T_T有羨慕到..我也想嗚嗚

有點忘了是哪一場了...

但記得那時候我看到還異想天開 也把自己的專輯帶去 想說有機會給他簽

最後專輯沒簽到 還被擠得稀巴爛。。。。。

DSC05247_副本.jpg  

再來 這是吉隆坡場嗎...我老了又忘了(跪

反正就是耍性感露香肩的(?)南優賢XDDDDDDDDDD(噢不~~~~

真的是三八阿花欸XDDDDDDDDDDDDD

DSC05248_副本.jpg

然後 這是一邊露出可愛笑容的優賢 一邊又露香肩的南優賢XDDDDDD

哈哈好喜歡左邊的優賢那樣笑 真的好可愛好喜歡

可是你裡面那件吊嘎 可不可以穿好哈哈哈哈哈

DSC05249_副本.jpg  

將將將將!!!!!!!!!!!!!!!!這是台灣場的貓熊阿賢阿!!!!!!!!!!!!!!!!!!!!!(拍桌

這帽子真的超可愛的T^TTT優賢整個也超可愛的T^TTTTT

我們台灣粉絲真幸福 可以看到優賢戴這個帽子XD

DSC05250_副本.jpg  

然後這張是我整本最喜歡得一張哇哈哈

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優賢的手指太戳萌點了TTTTTTTTTTTT(###

怎麼可以伸的那麼可愛TTTTTTTT然後又短短的真好看

而且閉上眼睛真的超可愛的拉QQQQQQQQ

DSC05251_副本.jpg  

再來!這是再度誘惑(x)操練(o)粉絲的南優賢XDDDDDDDDD

左邊那是幹嘛啦 好可愛阿QQQQQQ

然後右邊完全操練無誤阿(摳鼻

DSC05252_副本.jpg  

這張看到現在 姊姊放的第一張鏡頭照!!!!!!!!!!!!!

明明南優賢就是一天到晚看姊姊鏡頭的 可是姊姊幾乎都沒放在寫真書裡面呢!!!!!

這張就是又用很可愛的手 跟親媽打招呼的優賢嘻嘻

DSC05253_副本.jpg  

然後這張 是杜拜場的吧 要是沒記錯的話XD

不要哭TTTTTTT看到你這樣流淚會心疼TTTTTTTTT雖然你常哭(###

DSC05254_副本.jpg

然後!!!!!!!!!!!!這張又是台灣場拉!!!!!!!!!!!!!!!!!!

第二天的時候吧XD記得是謝幕的時候拿的XD

這飯真幸福阿T^TTTT可是偷偷說 這飯好像追很久了(?)我看過這應援板好幾次了XDDDD

兩張的優賢都很好看 表情不同 可是感覺很深情很喜歡

DSC05256_副本.jpg  

這兩張也很好看呢~~~

上面是嘟嘴的優賢 下面是笑的很可愛的比出大拇指的優賢XDDDD

真是太可愛了!!!!!!!!!!!!!!!

DSC05257_副本.jpg  

再來 這是最後一頁了!!

是深情的對飯比手指愛心的優賢阿TTTTTTTTT

真的很喜歡優賢先放在嘴裡 再送出去的感覺

要是我也能收到就好了

DSC05241_副本.jpg  

最後 封底 是跟封面對比的照片呢!只剩手銬的圖!!!!!

真是太酷了QQ不愧是親媽 把最後封底也收尾的那麼好看TTTTTTTT

 

這本才30幾頁有點可惜...一個世巡下來 還有很多優賢可以放的~~~~

像是深情唱歌的優賢或是勁歌熱舞的優賢 姊姊都沒什麼放到...有點可惜阿..

希望無限的站子也能像其他團的站子 出一本200多頁的寫真就好了T_T

想看一些機場私服照TTTTTTTT(不要把私心說出來

 

好啦 我的開箱文就差不多到這邊了!!

希望大家還喜歡~~~~雖然我廢話有點多XD

我沒有全部分享喔 只有分享我想分享的 雖然快分享光了XD

希望甜蜜樹姊姊不要因為我把東西都快分享完了而檢舉我XDDDDD

剩下就留給有買的人留個底吧哈哈

 

以後有機會在分享別的開箱文摟安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南優賢 HONEY TR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_TWYC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